桃色交易46059  

本片劇情描述一對夫妻大衛與黛安娜,

前者是建築工程師,後者是房屋仲介,

兩人非常年輕而且相愛有著許多共同的夢想,

但因為不景氣導致大衛失業而發生家庭經濟危機。

於是他們前往賭城,想藉此贏取所需的經費,

沒想到反而輸光了一切。

絕望又難過得他們,沒想到竟遇到了一個億萬富翁約翰,

一開始兩人還覺得很幸運,但是約翰對黛安娜頗頗示好,

最後甚至提議要出價100萬美金要安娜陪她一夜,

黛安娜起初非常不齒,但想到了他們所面對的困難,

於是他為了大衛決定接受約翰得提議,但其實他們倆什麼都沒做只是聊天,

而大衛也沒有表態,即使很後悔但是也已經來不及了,

第二天她回家以後決定把一切都忘記,

可是不明究理的大衛卻對那晚的事情耿耿於懷,

常懷疑安娜而且脾氣變得非常暴躁,

兩人的關係似乎因為那場交易有了變化,

於是安娜離開了大衛,而大衛也經過了一段時間,

才振作起來去教書,而安娜因為工作的關係又和約翰相遇,

漸漸安娜也被約翰的誠意感動了,兩人出雙入對,

安娜也決定要離婚並把100萬留給大衛,

而在一場為洛杉磯動物園而舉辦的慈善活動,約翰意外現身,

而黛安娜與約翰剛好也在場。大衛把當初桃色交易的一百萬全部捐出去,

用來幫助瀕臨絕種動物,黛安娜大為感動。

約翰深知黛安娜心中對大衛的愛仍然深厚,

於是悄然離去,讓黛安娜和大衛破鏡重圓,

兩人決定重新找回對彼此的愛,

這個電影最關鍵的地方就是那場交易,

大家都說錢不是萬能得,但是沒有錢萬萬不能,

錢真的能買到任何東西嗎?即使是人心和愛情,

如果我們是電影裡的大衛和黛安娜我們又會如何選擇?

因為太相愛了而放棄100萬美金,然後決定一起面對一大堆債務,每天拼命得

工作賺錢,過著為錢煩惱的窮人?

還是覺得彼此非常相愛,只要我們的靈魂是相愛的,只是出賣了肉體而已,

就會得到100萬美金,變成有錢人,而我們也會忘掉一切,繼續深愛著對方?

真是非常殘酷的問題啊?現實就是如此的殘酷常常逼的人要有所選擇,

選擇本身沒有對與錯,但是選擇的結果卻帶我們走向不同的未來,

我喜歡電影裡最後大衛跟安娜說得那些話..

【大衛說:我認為我在賭城犯的錯,是以為我們可以忘掉一切,

我以為我們是攻不破得,現在我知道了,相愛的人會記住對方所做的事,

但他們選擇繼續在一起的原因不是忘記了對方所犯的錯,而是選擇原諒!!】

要去原諒一個傷害過自己的人很難,但惟有選擇原諒,才能讓自己得

到真正的自由,我認為”真愛都要經過考驗”並不是一種絕對,

但經得起考驗的愛情,必然是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