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特(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 

 

fx_fsen41045658_0001  

蒂芬妮(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fx_fsen41045658_0011

派特的爸爸媽媽(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 和(賈姬威佛 Jacki Weaver )

 fx_fsen41045658_0007  

這部電影因為入圍了奧斯卡很多項,可惜只有珍妮佛勞倫斯得了最佳女主角,今天進戲院之前其實我連預告跟電影介紹都沒看過,

我只對電影的海報有印象,跟入圍金球獎金像獎很多項,所以我一直以為派特是女主角,哈~~還蠻糗得

電影的節奏其實還蠻快的,大概因為男主角有躁鬱症吧,講話速度都很快,
然後派特和蒂芬妮的對白都很有意思,蒂芬妮真的是超級怪咖,但我很喜歡珍妮佛勞倫斯演的蒂芬妮,

我覺得她做的每件事說的每句話都好酷,很欣賞珍妮佛勞倫斯的詮釋,很有個性的女主角,

而且戲中很多對白真得很有趣,不是很誇張的那種搞笑,就是很自然的幽默感,會讓人打從內心笑出來的幽默,

戲中勞勃狄尼洛演的父親感覺有強迫症,感覺一直在講美式足球,只是有些笑點,還有美式足球比賽的對白和內容,可能要美國人才懂得幽默吧!我比較沒有共鳴,

我最喜歡的情節就是派特和蒂芬妮一起練習跳舞,藉著跳舞的過程兩人的心裡有了微妙的變化,還有蒂芬妮假裝自己是派特前妻寫信給派特那段,當然還有比賽跳舞那段,

兩人的默契,在跳舞的過程中,互相療癒了對方受傷的心,也帶對方走出了過去的傷痛,派特和蒂芬妮以最瘋狂的方式,

一起攜手邁向幸福的結局,如果這部片名有第二個名稱應該改叫派特的瘋狂劇本吧!瘋狂的過程,幸福又甜蜜得結局。

fx_fsen41045658_0005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