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HER)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HIM)

Her :
我離開了
在失去了小孩之後
我們一切都不對了
你變了嗎
還是我變了
我再也感受不到
相愛時的美好和悸動
而你永遠不會懂得
我此時此刻的悲傷和寂寞
我現在唯一能擁抱的只有回憶了
當初以為能永恆的愛情
現在剩下的
只是兩顆破碎的心

在離開你以後
我還是想念著你
想知道你過得如何
我偷偷的跟在你身後
穿越螢火蟲點綴的公園
猶豫著 忐忑著
是否 現在的你
還願意牽著我的手
繼續一起走完
屬於我們的
愛情旅程

Him:
妳消失了
在失去了小孩之後
我們一切都不對了
妳說我變了
但我還是愛著妳的阿
我無法理解妳的不告而別
我開始變得歇斯底里
瘋狂的找尋妳
找尋愛情的答案
妳說我們之間結束了
我不懂為何相愛的兩個人
要選擇分離
憑什麼由妳決定
我們愛情的結局
當初以為能永恆的愛情
現在剩下的
只是遙不可及的距離

在妳消失以後
我認真工作 努力生活
填滿沒有妳的每分每秒
在夜深人靜時
獨自慢步在當時我們約會的公園
是否,妳跟我一樣時常想念著
那幾個有螢火蟲點綴的夜裡
我們並肩躺著 嘻鬧著
我想起那時單純的幸福
是否 現在的妳
已經有了面對我的勇氣
是否 我們可以繼續
未完成的愛情

Me:
每段愛情 都有著不同的面貌
從相識 相愛 結婚到分離
曾經 刻骨銘心
曾經 轟轟烈烈
每個階段 都是回憶

然而,愛著愛著
我們都忘了
當初相愛的理由
於是 有人選擇不愛了
但其實在愛裡
沒有誰對不起誰
也沒有誰負了誰
因為不是每段愛情
都會有完美結局
但殘缺、遺憾的愛
也有著她的鮮甜與美

當我們失去了某段感情
也許在當下我們
彷彿失去了全世界
沒有人懂
我們的痛苦 悲傷

就這樣走過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終於才明白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
原來我們失去了
但也獲得了一些

於是
在下一次的愛裡
我們更懂得 
珍惜

 

photo_8b401daefdd6ffc265c07efc603b548f.jpg1414335247-827238840_n.jpg1413641881IvG_1.jpgThe-Disappearance-of-Eleanor-Rigby.jpg下載.jpg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