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堂課重點筆記:

1. 別急,靜下心就會看到路了!(大山)

2. 在有限的能力下創造出來的幸福感,往往比重金打造還要…有滋味。(大山)

3. 我穿起來好看的鞋,別人未必適合。所以你應該到百貨公司多看多試,找到適合自己的,光羨慕別人腳上的那一雙,是很愚蠢的。(君慧)

4. 有了愛人的能力,我才知道「我」到底是誰……(大山)

5. 工作要盡心、休閒要努力!(君慧)

 

 第四堂課劇情介紹:

我們對自己的渴望究竟瞭解多少?
被三個媽媽呵護的曼青說自己不缺愛,但是當「完美爸爸」真實的出現在眼前,她這才明白,自己的生命裡一直有個空缺,期待著:一雙大手、一抹疼惜的微笑、一種智慧的言語……

與大山相遇後,曼青像是展開了一趟美妙旅程:她看到了很不一樣的風景、嗅到很特殊的迷迭香、品嚐到很美味的味噌四神燒,然後,她還聽到了好好聽的話。一切都是那麼新奇美好,美好到她不願意讓真相大白,結束了這場與「完美爸爸」的約會。

但真相終有揭開的一天。

曼玉她們開餐廳的老本,隨著阿弟經理一起神祕失蹤的那天,一位自稱是「鄭大山太太」的陌生女人,如旋風般的不請自來,打破了三個媽媽的美夢──原來,那個從來不撒謊的鍾曼青,這幾天吃飯、外出、傳簡訊的對象,既不是那位彬彬有禮的鄭予恩、也不是哥哥,而是鄭予恩的爸爸!?

眼看命運再次捉弄了這三個苦命的女人,她們該如何力挽狂瀾?

與此同時,那個與曼青擦身而過的鄭予恩,竟遇到了鍾曼青此生再也不想重逢的敵手──張薇薇!予恩的身世背景、靦腆可愛,眼看就要被薇薇的積極求愛而攻陷!難道,予恩與曼青,只是三媽的一場白日夢?

命運之輪,翻滾了……這次,想伸手阻止這一切的,不只是三個母親,還有那深不可測的余君慧

 

第四堂課心得分享:

看大山三不五時就跑到圖書館去陪曼青讀書,一起午餐,兩個人就像好朋友一樣無話不談,這可以說是忘年之交吧!

我也喜歡這樣的大山,也許是我自己也渴望能擁有一個像大山這樣的完美爸爸,那樣自然的對話、陪伴和傾聽,

這樣的爸爸誰不想擁有,大山和曼青都享受著和對方相處的時光,那樣的美好和新奇,曼青帶他走出了過去得傷痛,

大山填補了曼青生命裡的那個空缺-爸爸的位置,因為和曼青的相遇,看大山跟曉恩、子恩下棋嬉鬧的樣子,

好像那個13年前曾經也是予恩開朗的完美爸爸又回來了,整個人年輕了開朗了,曼青讓大山漸漸得走出了失去小芙的傷痛。

 

我真的覺得余君慧這女人超恐怖的,講話都那樣冷冷的,話中有話、意有所指的,還很冒昧得跑到曼青家跟三個媽媽示威,

可以看出三個媽媽對於這個意外的真相很驚訝,再加上錢被阿弟給騙走,還好曼青最後自己跟她們說了大山的事情,

看到三個媽媽相信曼青得那種眼神,覺得很窩心,因為她們相信曼青是個好孩子是不會讓她們失望的。

 

然後張薇薇得出現,讓我覺得她根本就是一個小心機鬼阿,然後還是一副趾高氣昂的樣子,瘋狂得倒追予恩,

她那種驕縱的態度實在是跟予恩很不搭嘎= =,我的曼青和予恩終於在下一集要相認了,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