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想看罪美麗是因為編劇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徐譽庭

那個在金鐘獎入圍八項獲得七項大獎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所以我很好奇徐譽庭得新作品是什麼樣的題材和內容

於是我看了預告,我被吸引了,然後上了第一課之後,我著迷了

我知道這是一部與眾不同的戲劇,所以我決定每個禮拜五的晚上10點

都要準時上課和大家一起學習關於愛這件事,我和罪美麗的緣分要開始了...

罪美麗預告搶先看-關於愛

 

 

罪美麗人物介紹

鄭大山  45歲 (王識賢飾演)-是一家公司的董事長,鄭予恩的爸爸,和第二任妻子君慧有一雙可愛兒女,看似完美的生活,卻隱藏著難以言喻得寂寞和傷痛,和鄭予恩父子之間的關係因為第一任妻子秦小芙得死亡而疏離,在遇到鐘曼青之後,大山漸漸得找回過去得自己,是鐘曼青心中的完美爸爸。

鍾曼青  18歲(林辰唏飾演)-有三個收養她的媽媽,強悍的外表下有顆溫暖的心,嘴裡總說因為感激太多所以來不及恨,在遇到鄭大山之後,深藏在心中那渴望父愛的心漸漸的被打開,在曼青眼中大山是一個完美的爸爸,總可以在她遇到困難和難過時伸出他的大手給予她像爸爸一樣的擁抱和陪伴,曼青、大山、予恩三人的相遇,各自為三人得人生帶來很大的改變和衝擊。

鄭予恩   24歲(莫子儀飾演)-在11歲失去了自己的母親,也同時得失去了父親的關懷,從小就獨立的生活,和父親和繼母一家的關係非常疏離,在陽光又溫暖的微笑及性格底下藏著一顆受傷的心,害怕愛人變得不信任人,但在遇到鍾曼青之後,羨慕曼青有三個媽媽的疼愛,被曼青和三個媽媽的感情和互動給感動,因為曼青是得予恩和父親之間重新有了父子間的對話,但也因為曼青讓大山和予恩之間有了更深的心結。

曼玉     48歲(席曼寧飾演)-當初撿到曼青的人,有著坎坷的身世,是曼青三個媽媽中最有氣質的,美麗溫柔的外表下有著堅毅的內心,為了照顧曼青、楚紅和青霞,拋棄可以當醫師娘的機會,為三人付出了自己的一生,只為了證明沒有老天爺的眷顧,也可以憑自己的力量創造幸福。

青霞     46歲(林美秀飾演)-個性樸實親切,很善良又可愛,總是能為曼青及二媽帶來無限的歡笑,在有錢人的招待會所廁所當遞毛巾和清潔的打掃歐巴桑,為的就是替曼青物色對曼青未來有幫助,又可以帶給曼青幸福人生的對象,於是青霞遇到了鄭予恩,也為曼青、大山、予恩帶來了之後的緣分。

楚紅     38歲(小嫻飾演)-是一個傻大姊個性的女人,有著艷麗的外表及傲人的身材,對曼青來說是媽媽也像姊姊,不管遇到什麼困難,總是會微笑的說沒關係,只要可以幫到曼青就好,因為太容易相信人所以常常吃虧受騙,可是還是一直在等一個可以帶給自己幸福的男人出現。

余君慧 43歲(潘儀君飾演)- 本來是大山得助理,精明能幹內心卻充滿心機,後來用計讓大山娶了她,看似有完美的婚姻,但深知大山並不愛自己,一直忌妒著秦小芙所以想成為跟小芙完全不同的完美妻子,和大山之間可以說是貌合神離,曼青出現後又忌妒曼青,一直到最後才發現自己錯了,因為她一直在乎得那些完美,那些她以為自己精心安排好得一切,一點意義都沒有,到最後也只是一場空罷了。

秦小芙  永遠的30歲(萬芳飾演)-直來直往的個性,隨性又率真又帶點孩子氣,是大山心中最愛的女人,也是予恩心中日日思念的母親,時常出現在大山和予恩的回憶中,小芙的死亡讓大山和予恩的人生從此改變,也讓父子兩人漸漸得疏遠,可是對兩人而言小芙都是永遠美好的回憶。

張薇薇  18歲(陳語安飾演)-曼青的同班同學,個性驕縱又自我,因為忌妒曼青所以陷害曼青是小偷,處處針對曼青,但還是有可愛的一面。

趙興輔  18歲(唐振剛飾演)-喜歡曼青,可是因為當初選擇不信任曼青,讓曼青失望透頂,雖然他後來後悔了,但是還是無法挽回曼青的心,但是還是一直默默關心著曼青。

阿弟     40歲(陳竹昇飾演)-是三媽當初在酒店上班得經理,欺騙了楚紅的感情還把三媽要開店的錢騙走,但後來為了彌補自己的錯誤,協助三媽讓麻油雞店順利開張,也答應曼玉未來一定會給楚紅幸福,也擔起了一輩子照顧青霞跟曼青的責任。

莫凡   48歲(黃連煜飾演)-一個很瞭解大山的好朋友,隱居在山上過著自由自在閒適的生活,常在大山心情不好或遇到挫折時給大山一些提醒和建議,讓大山解開心中的疑惑,常常說如果自己是女的,大山一定會娶他:) ,是一個很幽默又有智慧的人。

曉恩和子恩  10歲(余若晴,黃聖球飾演)-大山和慧君的兒女,可愛又活潑,但在嚴格的君慧督促下,只能無奈得接受媽媽安排好的一切,只有在面對大山爸爸時才能得以放鬆,當個快樂的10歲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